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七中承办2017年福州市政治学科高考学术论坛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3-19 18: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7年福州市政治学科高考教学研讨学术论坛活动在福州七中举行。福建教育学院、福州教育研究院相关教研员,福州市区、七县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的108位高三政治教师以及晋安区中学政治名师工作室高中成员参加了论坛研讨。

研讨会上,湖北名师江传佳老师以 “以题引讲·题组反思·三位一体”模式指导福州七中高三文科学生进行了近两小时的二轮复习,与台下的听课教师进行了互动研讨,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教学模式并分享了多年的高三教研心得。

福建师大附中政治教研组组长肖晓云老师为大家做了2017年3月福州市文综质检政治学科的质量分析,以数据为载体,剖析了学生答题得失的可能原因,并对如何提高学生的解题能力和得分技巧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为老师们下一阶段的高考备考带来了新思路、新启发。

                

福州教育研究院何菁教研员强调:不断学习是教师成长的必修课,她要求教师要积极参加教研活动,抓住一切聆听和学习的机会,不断促进自身的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