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教育局召开2017年我区中小学体育工作会议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3-03 17: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日上午,晋安区中小学体育工作会议在晋安区第六中心小学召开,局领导郑云新、局体卫艺科、区进修校体育教研员、各中小学体育教研组组长、区中小学体育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以及2016年晋安区体育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晋六小体育大课间活动,会上回顾了2016年学校体育研训工作,并布置2017年学校体育工作,对2017年体育中考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各学校制定有效的工作方案,做好区第40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的筹备工作、并对各项学校联赛提出要求。

          

郑云新副局长要求,与会人员要正确认识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兢兢业业对待工作,增强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效;切实关心体育教师,增强体育教师队伍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我区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