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第七中学组织学校相关人员赴福州第八中学参观学习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2-27 19: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教学模式,2月23日,福州第七中学谢振国校长带领学校相关人员到福州第八中学进行学习交流。

                  

谢校长一行人参观了八中的智慧中心、课程中心、科技实验中心、学生发展中心等校园建设,交流中,福州八中陈炜校长作了《基于智慧校园的学科教学策略》的课题成果介绍,双方就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德育管理、家校沟通、社会交流等进行深入交流,并深入课堂进行观摩。

                  

学习归来,学校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展开研讨,介绍八中经验,探讨学校发展路径。七中将正视差距,扬长补短,迎头赶上,利用学校申创省一级达标高中的契机,规范办学,办出成效,办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