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11所公办幼儿园参与电脑派位招生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6-06-28 16: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晋安区共有165所幼儿园招生,其中11所公办幼儿园将30%的学额用于电脑随机派位招生,剩余学额由幼儿园自主招生。

根据就近入园原则和晋安区实际情况,市、区属公办幼儿园派位招生的服务片区为各乡镇(街),参与电脑派位的幼儿园有:福州市艺术幼儿园、新店中心幼儿园、福州市直机关幼儿园、福州市王庄第一幼儿园、鼓山中心幼儿园、鼓山中心幼儿园分园、东山新苑幼儿园、晋安区直属机关幼儿园、浦下幼儿园、晋安区实验幼儿园、洋下第一幼儿园。

此外,该区山区公办幼儿园(含小学附设幼儿班)应提供100%的学额采取现场抽签派位的方式招生,若符合派位招生条件的幼儿未达派位招生学额数,则取消现场抽签全部录取,剩余学位由幼儿园自主招生。(摘录:福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