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片区联动 共同成长——东山新苑幼儿园举办2018—2019学年鼓山第二片区教研活动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12-10 16: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5日上午,福州市东山新苑幼儿园开展“基于核心经验下幼儿活动区自主游戏探究”专题研讨活动,意在共同探讨在幼儿活动区中教师如何基于核心经验,促进幼儿自由自主探索,从而促进幼儿在快乐、主动的学习中富有个性的发展,同时进一步提高鼓山第二片区民办幼儿园整体教育教学质量水平。片区内民办幼儿园的分管园长、教研组长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活动中东山新苑幼儿园于惠闽园长带领教师们参观园所,并进入各班参观幼儿活动区实操。观摩活动中,东山新苑幼儿园教师在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深化班级课程文化,挖掘低结构材料,合理布局空间等方面做的努力也给参观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活动,使鼓山第二片区各幼儿园充分认识到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并对如何更加科学的开展幼儿区域活动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