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涛区长调研福州则徐中学桂湖校区
时间:2020-10-21 17:16
  10月20日上午,晋安区政府区长林涛调研福州则徐中学桂湖校区。副区长陈立新,宦溪镇及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资源规划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体旅局、区乡村振兴办等部门领导,融汇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林涛区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的监控中心,活动室,食堂,学生宿舍等区域,详细了解桂湖校区寄宿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对师生们展现出来的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并特别就如何加强食堂的食品安全和寄宿生管理提出要求。


  随后,林涛区长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区教育局局长杨佳松介绍了桂湖校区秋季开学以来的办学情况以及今后努力方向,林涛区长要求:各部门要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特别重视山区教育发展,加快桂湖校区硬件设施的配备,凝心聚力,汇集乡镇、桂湖地区社会力量等,满足山区群众上家门口的好学校的期望。同时,学校要齐心协力,不断摸索并总结办学经验,努力将学校打造成晋安的教育品牌,全力建设适合人才成长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培养新一代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