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协来到山区学校开展“汇聚爱心,筑梦起航”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3-09 14: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8日上午,晋安区政协魏晓辉主席、张秋英副主席、郑喜明副主席带领各位爱心政协委员及企业家来到红寮中心小学,开展“汇聚爱心,筑梦起航”——晋安区政协委员爱心助学活动,为孩子送来了祝福与温暖。

  

  助学活动上,来自区政协工商联的陈辉、游和顺、金福生、庄裕亮四位爱心委员向红寮中心小学、宦溪中心小学、日溪中心小学、井后小学等4所学校各捐赠了1台智能机器人,助力山区学校科技教育发展。来自4所学校的24名贫困学生每人还都得到了来自区政协的爱心女委员们捐赠的1000元助学金,盛辉物流集团向红寮中心小学捐赠了1000册图书,希望学生们用心学习,快乐成长。

  

  

  之后,区政协为各位爱心委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红寮中心小学王维栋校长代表山区学校,感谢各位爱心委员对山区学校的关心支持。

  

  区政协魏晓辉主席发表了讲话,她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与关心下,这几年我区教育事业取得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的问题。山区教育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希望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多关注山区教育,将此次助学活动作为一个开端,多开展助学活动,关爱山区学子。她提醒学子们,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将社会各界的关心化为前进的力量,把困难当成意志的磨炼,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及爱心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