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教育系统召开全区校(园)长、书记工作会议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08-21 11: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5日下午,区教育局在晋五小二楼会议厅召开了全区校(园)长、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陈立新主持,全区各校校(园)长、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各分管副局长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下一阶段部署。会议要求,各校要把安全摆在首要位置,暑期开展建设项目的学校要关注施工人员人身安全,并做好水、电等隐蔽项目的建设工作,以防后期出现安全隐患。会上对各校的招生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指导,暑期招生工作已进入尾期,要求各校务必做好信息公开,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兼顾特殊群体,特别是做好随迁子女的入学安排,并要求学校服务人员加强业务学习,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向家长解读清楚招生政策,顺利完成招生工作。会上还再次强调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求学校放假,创建不停,各校要结合校园文化、环境设置文明宣传栏、做好文明宣传,把文明校园创建做细、做实、做到位。 

  之后,陈立新局长作了总结发言,各校即将迎来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各校(园)长、书记要带头振作精神,回归工作状态,组织行政人员归队、收心,准备好开学各项工作,并提出了晋安教育形象化发展目标:小幼如腿站得稳,初中如腰挺得直,高中如首昂得起,鼓励晋安教育人共同奔跑,为晋安教育事业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