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借力信息技术 优化数学教学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12-08 09: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优化晋安区数学教学,增强数学名师工作室的辐射引领作用11月28日下午,区数学名师工作室来到象园小学开展送教活动进一步普及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学科素养,提升数学教师的专业素质 

   

  数学名师工作室的叶玲老师运用生动形象的教学手法带来了一节示范课后,名师工作室的王宁老师为参训老师讲解了《交互式电子白板在数学学科中的应用》,王老师将使用心得和教学课例巧妙结合,展示了电子白板的强大功能。她还对电子白板中的蒙层、拖曳、思维导图等多种实用性强的操作功能进行演示,参训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送教活动充分发挥了数学名师工作室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同时也给象园小学的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学习、交流的机会。区名师工作室将长期开展送教活动,为教师课堂提供更多教学新思路新方法,也为名师工作室未来的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