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象园小学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2-12 09: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切实增强党员教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学期末,福州市象园小学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蔡辉辉了专题汇报。    

  蔡辉辉书记在汇报中提出: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人新时代的精神旗帜和力量源泉,是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就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作为教师党员在工作实践中,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后,党员同志分小组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学校蔡辉辉书记林怡校长结合本学期学校的工作学习情况,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在他们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展开严肃的的自查自纠活动,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提出了整改方案和监督方法,以此促进2018年的工作学习更上一个台阶。

 

  本次的民主生活会得到了全体党员教师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充分进行交谈交心,既发现了不足,又相互鼓励相互促进,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为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