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进村举办法治宣传讲座
时间:2020-05-19 15:22

  近日,寿山司法所联合寿山派出所邀请福建建达律师事务所周学伦、孔晓耘等2名律师到寿山乡九峰村举办一场以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量和水平。

  

  本次活动是送法入基层,服务村民旅游经营者行动的又一重要举措。福建建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周学伦以《学法用法助力复工》为主题,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侵权责任法》、《旅游法》着手,结合典型案例和农村实际,结合消费者权利、旅游经营者权利和义务,当事人受权利侵害时应如何依法维权进行详细讲解,并耐心解答现场群众法律咨询。

  通过本次讲座活动,在实用法律知识与技巧方面,进一步提升了农村旅游经营者的法治水平、培养了他们的法律思维,有助于树立良好的法治意识,也为乡村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