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庄司法所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15 17:17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于今年5月份正式实施,近日,王庄司法所结合“法治宣传进企业”及LED宣传等形式在辖区内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进一步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保障农民工按时足额获得工资,切实推进农民工维权工作。

  

  王庄司法所携手王庄街道紫阳社区前往福建福晟物业有限公司,针对企业人员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普法宣传,并通过现场答疑重点强调用人单位主体责任、规范工资支付行为、明确支付主体等内容,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同时,通过在辖区社区LED滚动播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标语,进一步扩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知晓率,教育和引导用人单位知法、守法,切实增强农民工群体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