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公证宣传进社区 便民服务送上门

来源:晋安区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23日上午,在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党支部的带领下,晋安公证处部分党员、团员与不动产等窗口的部分党员一起来到六一佳园,在六一佳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直接把办事地点从政务大厅搬进社区。

  本处活动现场悬挂“牢记初心使命 公证为民惠民”横幅、设置咨询台、入户宣传公证法,为社区居民提供公证法律服务和法律咨询。现场公证员热情的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发放公证宣传资料,公证员现场详细讲解老百姓最关心的财产继承、遗嘱、赠与等婚姻家庭财产公证问题,现场发放公证知识简介100多份、公证宣传购物袋200多份、宣传品100多份,接待公证咨询50余人。

  通过前期走街串巷的活动中了解到,六一佳园属于拆迁安置小区,共有1900余户。现场参加活动多数社区居民说:直至近期,上一辈的房子归属权尚未继承到他们名下,这次公证处入社区宣传公证知识,及时的解决他们当下的首要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从而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有所收获,为社区居民解决难题,充分展示了公证良好的社会形象,扩大了公证的社会影响力,加深了群众对公证的认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