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鼓山司法所召开国庆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晋安区 发布时间: 2019-09-24 15: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强重要节点司法行政工作,切实维护国庆期间安定稳定。924日上午,鼓山司法所召开国庆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陈能椿所长主持,会上陈所长就国庆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具体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社区矫正安置帮教重点人员管控工作。深入摸排社区服刑人员和安帮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对重点人员要登记造册,制定管控措施,直至1025日前对重点人员都要做到每天必查,做实相关工作迎接省厅、市局的交叉抽查。

  二是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按照值班安排表进行值班,认真按照值班要求做好每日的监控工作,查看社区服刑人员电子轨迹,发现有关机、越界等情形及其他重大维稳事件发生的,要第一时间记录并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告。

  三是廉洁过节。节日期间要自觉抵制各类不正之风,不请吃、不收礼,不参加赌博活动,注意外出安全及避免酒驾,将廉洁自律各项制度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