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鼓山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加文体健身教育活动

来源:晋安区 发布时间: 2019-09-09 16: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5日上午,鼓山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服刑人员,和社区居民一起,参加由福州市飞镖运动协会、鼓山镇前横社区主办,民革晋安区工委、鼓山镇统战办、鼓山司法所协办的“智能健身进社区 垃圾分类入人心”全民文体健身活动。

活动安排了健身操等文艺表演,向服刑人员和社区居民展示了体育锻炼带来的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问答环节中,安排了宪法知识和垃圾分类知识的抢答比赛,主持人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向服刑人员和社区居民普及了宪法和垃圾分类知识,并向答对的人员提供了精美的小礼品。

活动还在现场组织了精彩的飞镖大赛,每一位在场的观众都可以报名参赛,通过亲身参与的方式,培养他们健康的业余爱好。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社区服刑人员健康向上的业余爱好,形成积极进取的正面人格,有利于他们通过体育锻炼加强自身的身心改造,并在活动中学习了宪法、垃圾分类等知识,提高了他们的社会公德意识和法律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