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七夕邻里节·普法进社区

来源:晋安区 发布时间: 2019-08-16 09: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闽都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营造互助友爱、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深化“我们的节日·七夕邻里节”主题系列活动。87日上午,由晋安区委文明办、晋安区新店镇党委、政府主办,新店镇象峰社区、新盛社区、新园社区、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晋安消防大队新店中队承办的主题为“爱在七夕·文明同行”邻里节活动在三盛国际公园业主宴会厅拉开帷幕。

  新店司法所结合此次活动,开展普法宣传,广泛宣传宪法、禁毒法等法规政策。向居民讲解禁毒知识以及参与禁毒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广大居民认识毒品、预防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真正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力促形成“人人关注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局面。(新店司法所 刘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