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远离非法集资 防范金融诈骗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05-27 10: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有效引导群众进一步提高对非法集资危害性认识,524日,象园司法所在世欧天虹百货门口开展主题以“远离非法集资 防范金融诈骗”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咨询等形式,让广大市民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引导他们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培养科学的投融资理念,树立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的基本观念。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多人次,发放宣传100余份,宣传资料100余份。

  本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别、防范、抵御非法集资的能力,引导其树立理性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活动,为扎实推动平安法治象园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