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稳定 文明过春节——晋安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18-02-23 15:01
  2月13日下午,晋安区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局领导、各司法所正编干部、公证处主任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政治处邓朝华主任通报了2017年度科级以下干部考核情况并传达了区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刘浩副局长部署春节值班工作,通报了一月份机关考勤情况,强调节假日期间公车管理规定及节假日安全问题。林建平副局长重点传达学习了区委刘卓群书记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张忠健书记对2018年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安排部署。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充分发挥法治宣传的职能优势,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使命感,继续组织公证、调解等业务主动服务中心工作,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秦赛红局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综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常委会会议对政法工作的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全区政法工作,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秦赛红局长充分肯定了近期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工作效率不断提高,考勤、请休假制度不断完善,各项规矩逐步形成。同时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遵纪守法,不参与赌博、严禁酒后驾车,确保过一个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春节;二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反弹;三要做好春节值班工作,加强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监管,严格值班报告四要防泄密,做好各项文件妥善保管以及办公室卫生,关好电源,确保安全;五要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通讯畅通,如有外出,做好报备工作。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