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选手在2018福州市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夏令营活动中再获佳绩

来源:晋安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18-08-21 14: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1日,由福州市科协举办的“2018年福州市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夏令营活动”总决赛在福州市科技馆举办,活动以“电子百拼”、“机器人工程”动手比赛和“我的航天梦”演讲比赛为主要内容,来自福州市各县区的100余名小选手团结协作,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同台竞技.

  

   晋安区代表队由层层选拔出来的20名优秀小选手组成,他们在决赛中表现出色、成绩优异。其中,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9名,来自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的林羽菲和柳文桢获得电子百拼(少年一组)一等奖。

  

  

  

  

   本次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夏令营吸引了一批青少年参与其中,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也让孩子们在切磋中增长知识,在竞争中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