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她”行动丨晋安巾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6 14:5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帮助困境妇女儿童解决实际困难,近日,晋安区各级妇联组织、爱心人士积极开展节前走访活动,看望慰问困难妇女儿童,帮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妇联送暖  心手相连  

  1月31日,晋安区妇联、区女企联、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晋安区支公司深入宦溪镇、寿山乡走访慰问5名贫困妇女家庭,送去慰问金和棉被、新春礼盒等慰问品,与她们拉家常,话亲情,鼓励她们重拾生活的勇气和信心,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娘家人”的温暖。

   

  2月1日,晋安区妇联、鼓山镇妇联、福州市鹤林小学携手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年儿童关爱活动,为16名困难儿童发放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馈社会。

  1月30日,象园街道妇联联合爱心企业福建中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辖区困境妇女家庭、社区工作者,并为她们送上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实打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她们“心坎”。

  凡人善举  “微”光如炬

  春节前夕,“惠容·妇女微家”家长谢惠容带领微家巾帼志愿者为辖区特殊困难儿童、孤寡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众送温暖、送关爱,请孩子们吃大餐、给他们送压岁钱,为孤寡老人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沐浴温暖、喜迎新春。

   

  下一步,晋安区妇联将继续发挥好引领服务联系职能,拓宽社会渠道,汇集爱心资源,持续做实做细关爱帮扶工作,切实把解决妇女生存发展中的困难与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广大妇女儿童送温暖、办实事、解难事,努力让广大妇女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