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红旗手流动工作室”建到村庄,晋安巾帼爱心服务到最基层
时间:2022-09-13 17:34

  把“阵地”建在妇女身边

  金秋送暖,爱满晋安。9月8日,福建省慈音爱心服务中心振兴乡村爱心之家揭牌暨欢度中秋活动在寿山乡红寮村顺利举行,省三八红旗手、福建爱心大使、福建省慈音爱心服务中心主任余英和她的爱心家人们请山区乡村“一老一小”吃团圆饭,给他们送慰问品,让他们提前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中秋节。区文明办二级主任科员桂五洲,区妇联党组成员、区妇儿工委办主任徐芬,寿山乡党委组织委员董丽须参加活动。

   

  徐芬主任为余英授予“福建省三八红旗手余英流动工作室”牌匾,衷心感谢她与她的爱心家人们的仁心大爱和无私奉献,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好“三八红旗手流动工作室”的平台作用,继续发扬这种与人为善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

  把“服务”送到妇女心坎

  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妇女群众是晋安区妇联创建“三八红旗手流动工作室”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截止目前,晋安区已建设4个“三八红旗手工作室”,覆盖不同领域和业态,是妇联延伸工作手臂、更有效地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重要平台。

  接下来,区妇联将持续引导辖区“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在“以荣誉感带动、在岗位上建功”工作主线上,把全区更多先进妇女典型会聚在妇联组织身边,为妇女群众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在我区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新闻多看点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妇联《关于进一步开展重点人群和家庭走访关爱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将推动困难妇女儿童关爱帮扶工作做细做实,9月6日下午,晋安区妇联、福建省慈音爱心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巾帼送关爱,浓情迎中秋”关爱慰问活动,为“两癌”贫困妇女、辖区困难妇女共10人发放暖心慰问品,提前给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她们真切感受到“娘家人”的贴心和温暖。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