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花开竞芬芳!晋安区各级妇联组织花式庆“三八”
时间:2022-03-10 10:53

  为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妙趣横生、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带领广大妇女姐妹花式庆“三八”。

  鼓山镇

  鼓山镇妇联携手“乐学·妇女微家”开展“传承非遗文化 绽放巾帼风采”主题活动,引导妇女姐妹们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激励全镇妇女昂扬向上,发挥好“半边天”作用。

   

  新店镇

  新店镇组织开展“巾帼扬帆,‘河’你一起”护河主题行动,展现不一样的巾帼风采。

  新店镇妇联以“关爱妇幼健康,创建美好家园”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让姐妹们度过一个温馨浪漫有意义的节日。

  举办女性心理健康讲座

  组织手工制作精油口红

  “关爱女性健康 创建幸福家园”主题插花活动

  后山村委会妇联开展“以花会邻,诗情花艺”插花活动,让妇女姐妹在辛勤工作之余享受花样年华。

  新秀社区举办“红袖添新之妆扮‘馨’家园 巾帼‘绣’风采”主题活动,让妇女姐妹们感受到了传统手工文化的精妙典雅。

  临湖社区举办职场彩妆培训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岳峰镇

  岳峰镇妇联开展“幸福‘唇’天然 点亮你的美”手工口红DIY活动,愉悦妇女身心、凝聚妇女力量,让姐妹们在动手中发现美、创造美。

  坊兜社区开展魅力“女神节”DIY插花活动,带领社区妇女姐妹感受鲜花的魅力和生活的愉悦。

  宦溪镇

  宦溪镇妇联举办“关爱女性健康 呵护美丽绽放”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倡导妇女姐妹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象园街道

  象园街道妇联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线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走进政治生活馆接受新时代新理念的洗礼

  学习形象礼仪,助力女性“颈”上添花

  “巾帼进万家 爱心敲敲门”关爱行动

  邀请专业美妆师教学美妆技巧

  王庄街道

  王庄街道妇联以“芳华待灼·砥砺深耕”为主题,邀请妇联执委、妇女干部参加“庆三八”手作活动,丰富妇女干部的业余生活,增强妇女群众凝聚力和向心力。

  华美社区开展共建联谊主题活动,提高妇女姐妹的审美能力和健康意识,绽放自信芳华。

  福马社区开展宣讲和志愿服务,为广大辖区妇女带去关爱。

  茶园街道

  茶园街道妇联开展“巾帼展芳华 巡河护家园”摄影培训等庆“三八”系列活动。

  理论实操培训

  实地摄影

  体验种植多肉的乐趣

  东浦社区妇联组织趣味运动会,丰富社区妇女文化生活。

  环南社区联合“徐瑜·妇女微家”开展妇女节主题活动,传递文明家庭正能量,弘扬良好家教家风。

  寿山乡

  寿山乡党委、政府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激励全乡妇女在社会各项事业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前洋村姐妹乡伴志愿团队协助村党支部、村委会开展“庆三八”主题运动会,丰富农村妇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

  日溪乡

  日溪乡开展系列活动,着力打造新时代“慧学习、慧生活、慧工作、慧关爱”的日溪巾帼形象,增强妇女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暨义诊活动

  “品味书香 一起向未来”读书分享会

  “体验花样生活——DIY插花”活动

  晋安区直机关妇工委

  晋安区直机关妇工委承办“巾帼芳华春风暖 花香满溢三月天”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礼遇活动,进一步激发志愿者的活跃度与服务热情,为志愿服务发展增添新动力。

  福兴开发区

  福兴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各企业优秀妇女干部代表参加“健步行庆三八“活动,带领妇女姐妹们锻炼体魄、陶冶情操。

  金城产业发展与古城保护中心

  金城产业发展与古城保护中心联合新店镇万科社区开展“绽放巾帼风采·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引导妇女群众充分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

  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妇委会以“巾帼心向党,‘妇’予新时代”为主题开展活动,在丰富女性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营造欢乐和谐、积极奋进的良好氛围。

  晋安区建设局

  晋安区建设局开展致“晋”巾帼奋斗者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妇女姐妹围坐一起,畅谈心声。

  教育系统

  晋安区教育系统妇联开展“情暖三月 花漾生活”花艺沙龙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享受花艺乐趣的同时,提升动手能力和审美素养。

  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举办美妆沙龙活动,传递热爱生活、追求美好的精神。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