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的3月8日,从巾帼志愿服务开始
时间:2022-03-08 18:26

  奉献不负芳华,平凡也可以伟大,3月8日,晋安巾帼志愿者活跃在基层,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用爱谱写生命的华章。

  3月8日,春光明媚,微风徐徐,“惠容·妇女微家”家长谢惠容带领巾帼护河队成员,沿着晋安河道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服务行动,拾捡地面垃圾、清除路面杂草,向广大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带动更多妇女群众提高环保意识、养成文明习惯,为建设“美丽晋安”贡献巾帼力量。

  

  微家家长还贴心地将情绪管理课程培训与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送到姐妹们的身边,指导大家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学会自我调适、管理控制情绪,掌握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相关知识。

  妇女节当天,晋安区妇联曙光巾帼志愿服务队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奔赴疫苗接种点和福州火车站,为接种疫苗的社区居民和南来北往的旅客,提供温馨的便民服务。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