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巾帼奋斗者!晋安区领导走访慰问情暖“三八”
时间:2022-03-07 17:37

  人间最美三月天,不负春光慰红颜。3月7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前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叶晓兰走访慰问了辖区13名巾帼奋斗者,为她们送上鲜花和祝福,并通过她们向全区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必森,鼓山镇党委书记林华等陪同。

   

  在晋安区医院,叶晓兰部长向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获得者沈彧澜医生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女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表示,广大女医护人员肩负家庭和工作的双重责任,排除万难投入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的伟大事业中,彰显出了新时代的巾帼风采。

  叶晓兰部长对中国最美社工张洁的先进事迹给予高度赞扬,同时与村童妈妈俱乐部茶会站点的工作人员开展暖心交流,感谢大家的坚守付出,希望她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帮助外来进城务工女性及其子女更快、更好地融入城市社会和生活。

  叶晓兰部长与11名晋安区招商办、三创园招商服务部女性代表亲切交流,了解她们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她们在晋安区经济建设发展中起到的“半边天”作用,并鼓励她们继续乘风破浪、拼搏奋斗,在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之力。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