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基因!晋安区妇女干部群众走进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时间:2021-04-14 18:18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14日上午,晋安区妇联、鼓山镇妇联、“惠容·妇女微家”联合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奋斗力量”党史学习教育。40多名妇女干部群众走进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现场党史学习教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聆听解说员娓娓道来的历史故事,观看大量实物、图片展示,大家依次参观了“理想照耀中国——开天辟地”主题馆、“中央苏区——福建”主题馆,近距离重温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过程和福建苏区人民的斗争精神。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在晋安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重忆入党初心。

  接下来,晋安区妇联还将在办好晋安巾帼学党史沙龙基础上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