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妇联举办2019年农村妇女培训新店专场

来源:晋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19-07-17 10: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动新时代党的农村妇女“乡村振兴巾帼行动7月15日,晋安区妇联、新店镇妇联举办了2019年晋安区农村妇女培训新店镇专场,开展插花艺术培训,来自新店镇80多位农村妇女姐妹参加了本次活动。

  

  

  专业指导老师从鲜花选择与搭配、保养与摆放,到插花技巧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且手把手指导插花实操技能,带领学员们完成各自的插花作品。通过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指导和学员们的亲手实践,一个个富有特色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大家意犹未尽,纷纷拿起手机,合影留下这一美丽瞬间。

  本次插花培训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技艺、陶冶了情操,更学到了美化生活的技能,同时对丰富大家业余生活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今后,区妇联还会根据广大农村女性的需求,开展符合女性特征的各类活动,在全区营造积极建功新时代,主动学习美、交流美、传播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