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庆“三八”,晋安巾帼志愿显担当
时间:2022-03-04 10:01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喜迎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晋安区巾帼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更多辖区妇女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以投身志愿服务的特殊形式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

  2月26日、3月2日,晋安区“惠容微家”巾帼护河队、晋安区妇联曙光巾帼志愿服务队分别来到晋安河畔,身穿鲜红的巾帼志愿马甲沿着河道巡河护河,秉承着雷锋精神不怕脏、不喊累,弯腰拾捡垃圾、清理河岸,通过实际行动唤起更多群众的环保意识。巾帼志愿者现场发放并讲解妇女维权、反家暴等宣传材料,俨然成为文明创建、平安守护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惠容·妇女微家”家长谢惠容带领微家巾帼志愿者,在融东社区、日出东方社区、东山新苑社区接连开展3场“拗九节”主题活动,为社区老人、妇女儿童、贫困群众免费分发香甜绵密的拗九粥,送上对老人的关爱和祝福。

  晋安区妇联曙光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巾帼志愿者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长期坚守在福州火车站e防控现场,开展学雷锋巾帼志愿行动,竭诚为入榕旅客服务全身心投入防疫监测、引导咨询等志愿工作,展现了新时代晋安巾帼志愿者良好形象。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