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拗九粥香飘,晋安巾帼志愿暖人心
时间:2022-03-01 10:21

  2月25日,晋安区“惠容·妇女微家”巾帼志愿者在融东社区开展“拗九飘粥香 闽剧传孝道”拗九节巾帼志愿行动,为老人们送上关爱和祝福,营造尊老、敬老、孝老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微家巾帼志愿者精心准备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香甜浓粥,老人们吃在嘴里,甜在心头,吃的是甜蜜与喜悦,品的是孝道与温情。

  巾帼志愿者为社区困难老人送上爱心慰问品,对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饮食起居。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就关爱老人、妇女维权,关爱儿童、防诈骗等内容发起宣传倡导,赢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2月27日,晋安区妇联曙光巾帼志愿服务队33位巾帼志愿者来到晋安区西园老年公寓,开展“拗九节”主题活动。志愿者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给老人们送去了牛奶、水果、八宝粥等慰问品,呈递上暖心的祝愿。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