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清爽迎新春,晋安巾帼践行动
时间:2022-01-28 10:41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清清爽爽”迎新春的节日氛围,晋安区妇联积极发动巾帼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行动,用双手妆点年味,用行动扮靓家园。

  1月26日腊月二十四,晋安区妇联与岳峰镇香开社区联合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清洁巾帼志愿服务行动,共同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

   

  巾帼志愿者们拿着清洁工具深入社区小巷,对道路两旁、卫生盲区的垃圾和杂草进行了清理;将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搬放到指定停放区域,对停放不规范的共享单车进行扶正;对随意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身体力行共创文明整洁的生活环境。

  连日来,晋安区“惠容微家”巾帼护河队积极响应“清清爽爽·文明过年”的号召,接连开展3场爱河护河行动,巾帼志愿者50多人次参与其中。

  沿着美丽的光明港、晋安湖,一道道鲜红的背影忙碌着,开展水系巡查、捡拾垃圾、清理杂草,保证清洁不留死角,同时开展反电信诈骗、《民法典》宣传,引导市民群众过文明年、过平安年。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