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难!晋安区新建一家行业商会妇联组织
时间:2021-10-29 09:32

  10月28日,福州市管道建材商会妇女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顺利召开,这是晋安区妇联深化基层组织建设改革,深入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务实举措。截止目前,晋安区共建有新领域妇联组织8家。

   

  福州市管道建材商会成立于2014年,为福州市管道建材企业构筑了会员之家,成为团结管道建材企业、协调利益需求、共叙宝贵商谊的重要纽带,成为联系政府各部门和沟通社会各团体的重要桥梁,商会现有会员企业207个,其中女性会员企业19个。

   

  大会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及有关规定,投票选举产生商会第一届妇委会委员及主任,妇委会委员队伍结构合理都是行业内的优秀女性。

   

  晋安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向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首届妇委会委员、主任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做好商会妇女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凝聚合力,在促进企业发展中作出新贡献;二是履行职能,在服务妇女中展示新作为;三是围绕中心,在自身建设上探索新路径。

  福州市管道建材商会会长林巧、商会监事长兼党支部书记林有银到会致辞,希望商会妇委会在上级妇联、商会党支部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商会全体女企业家,发挥主体优势,履职尽责,做商会发展的排头兵,展现巾帼风采。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