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妇联举办“汇聚巾帼力量·助力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晋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18-11-22 09: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积极响应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推进会精神,11月20日上午,晋安区妇联在岳峰镇香开社区举办“汇聚巾帼力量·助力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助力提升群众安全感率、平安建设知晓率以及执法工作满意率。

  活动小朋友活泼可爱的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情景剧、动感舞等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五好文明家庭林锦如现场手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书法作品,活动现场同时穿插了扫黑除恶知识有奖问答、互动游戏,让观众积极参与展演活动,形成了台上台下互动共演的浓厚氛围。社区工作者还现场宣读了争当平安志愿者的倡议书,并在横幅上签名。

  

  晋安区巾帼志愿者结合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开展入户宣传,向社区附近居民、商铺经营者发放《致全区妇女姐妹的一封信》,帮助妇女群众提高安全意识、防范意识、法律意识,维护切身利益不受非法侵害,同时也号召妇女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检举揭发黑恶行为,踊跃报送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协助净化全区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