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晋安区妇联领导慰问辖区贫困妇女

来源:晋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18-02-11 11: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市教工委副书记、市妇联副主席黄坚瑜和晋安区妇联主席卢小英率队走访慰问我区贫困妇女,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平安家庭宣传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来到王庄街道华美社区活动室慰问了困难患病母亲薛霖详细询问她的病情、家庭和子女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看到一年来薛霖用积极的心态和病魔做斗争,慰问组一行都深受感染,鼓励用乐观心态迎接生活。 

    

  

 

  在五里亭社区,慰问组来到困难妇女林晶家中,了解到林晶一家五口仅靠其酒店打零工维系生活,慰问组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关注贫困妇女的生活情况,为困难家庭提供及时帮助。 

    

  慰问组一行还代替省妇联走访慰问了年过八旬的夏英钦女士,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得知老人患有多种疾病,无法站立,常年医疗开支巨大,嘱咐老人家安心治疗,鼓励老人保持年轻积极的心态,并代替省妇联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困难家庭15,其中,转达了省妇联对2户贫困妇女的慰问,送出慰问金1.7万元,为我区贫困妇女儿童送上“娘家人”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