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区委宣传部长叶晓兰莅临区妇儿活动中心检查指导省级文明城区创建迎检工作

来源:晋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17-12-03 17: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区总工会主席叶晓兰一行赴区妇儿活动中心就省级文明城区创建迎检工作进行全面督查指导,并召开迎检专题部署会。

  

  会议重申了区关于省级文明城区总评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对迎检省级文明城区总评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检查组一行就督查时发现的消防验收、迎检资料综述、经费预算软件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与不足要求立即整改落实,同时认真对照测评标准做好查缺补漏,务必做到吃透精神、整改到位,确保顺利通过省检。

  区妇儿活动中心就督查结果立即落实整改行动。针对个别办公场所杂乱问题进行及时清洁、整理;整合办公场所,合理安排调整人员,确保每个点位都有工作人员到位;立即查缺补漏,加强整改,确保顺利通过省检,进一步提升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优质服务。

  (晋安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