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园街道开展“喜迎十九大·金秋文化进社区”公益活动
时间:2017-09-06 09:31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配合福州市文化惠民?六进活动,8月30日上午,茶园街道联合福建电视台公共频道《金秋》栏目、福建省金秋老年文化服务中心、晋安区社科联、晋安区文化馆、中国银行福州市晋安区支行等多家单位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在环南公园为辖区居民奉上"喜迎十九大?金秋文化进社区"公益活动。

  上午8点30分,随着茶园文化志愿者献上开场舞《再唱山歌给党听》,此次活动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序幕。吉他弹唱、瑜伽舞蹈、空竹舞龙+伞枝,动感街舞等节目令辖区群众大饱眼福,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中间的知识问答、游戏互动环节则为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

  现场设置有社区居民服务点,有街道纪工委和宣传组在群众中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和谐社会倡文明"宣传活动;辖区派出所干警、律师为大家解疑答惑,提供法律咨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家为居民提供口腔健康咨询、中医问诊等为老服务;辖区商家为老年居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全方位多角度感受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讲好福建故事,弘扬福建精神,传播福建好声音,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提高文明创建的知晓率、满意率,助力新福建喜迎十九大。

  承办单位送上精彩的文艺节目和互动游戏

   

  十七家单位和部门联合参与宣传活动

   

来源:晋安区茶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