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捷坂小学
时间:2023-10-30 18:40

  福州市捷坂小学位于晋安区宦溪镇中心村91号,距离市区22公里,是一所比较偏远的农村小学。学校最初是一所私塾,创办于1935年。1962年开始办完小,一直延续到今天。学校主要招收来自周边7个行政村的学生。今年在校生共60人。学校还办有附设学前班(混龄班),今年秋季招收了19名幼儿。

  我校目前有教师13人。

  我校作为一所农村完小,整个校园小巧玲珑。学校占地面积9487平方米,生均158平方米,建筑面积1293平方米,生均21平方米,运动场地1000平方米,生均16平方米,绿化面积3300平方米,生均55平方米。在晋安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学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个校园焕然一新,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校园布局合理,学校教室、功能教室和教学设施完备,校园文化氛围浓厚,办学效益明显。

  我校拥有普通教室6间,科学实验室,音乐、美术专用教室,计算机室,图书阅览室,心理咨询室,卫生保健室,体育器材室等功能室。所有的仪器设备均按省颁标准配齐配足。

  我校计算机室共配备学生电脑20台,机生比1∶3,大大满足了日常信息技术教学的需求。我校图书室共有各类藏书3230册,生均达到54册。教室实现了班班多媒体,网络班班通。

  2012年,学校被授予“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2019年被授予“乡村小规模标准化学校”。2022年被授予“乡村温馨校园”。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