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新店中心幼儿园
时间:2023-10-30 18:11

  福州市新店中心幼儿园,创办于2012年10月,是晋安区教育局下属的一所公办幼儿园,也是新店镇唯一的一所中心幼儿园。秉承“自然教育,本真成长”的办园理念,2023年10月被评为“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园所先后荣获“福州市文明校园”、“福州市巾帼文明岗”“福州市五一先锋号”、“福州市示范性幼儿园”晋安区首批家庭示范学校”、“晋安区幼儿园质量提升贡献奖”等20多项荣誉称号。

  2021年9月,成立福州市新店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带动集团区域内的2所公办性质幼儿园和19所民办园,采用公带民混合发展的办学模式实现集团化办园。

  幼儿园占地面积4707平方米,建筑面积3617平方米,现开办12个班,是一所集自然生态和现代化为一体的幼儿园。现有专任教师30人,学历100%达标,均持有教师资格证书,其中省级骨干教师培训5名、市级骨干教师培训4名、区级骨干教师培训5名,现有1名市级骨干教师、2名区级骨干教师,3名区级名师工作室成员。多名教师获得省、市、区级先进工作者称号,并多次在省、市、区级教学比武、案例评比上获得一、二、三等奖。

  我园努力发挥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的示范辐射作用,积极承办多场省、市、区级教学开放、省级骨干教师培训观摩等活动,接待同行近1000人次。我园与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五竹镇幼儿园签订结对帮扶结对协议,捐款捐物帮助园所完善办园硬件。幼儿园开展的自然教育活动多次在学习强国、新福建、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少儿频道、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等媒体报道,积极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