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王庄第一幼儿园
时间:2022-09-20 10:14

  福州市王庄第一幼儿园创办于1984年,2011年幼儿园拆迁,于2014年1月回迁至世欧王庄珠宝路218号。幼儿园占地面积3564㎡,建筑面积3348㎡,户外活动面积2405平方米,室内活动面积1242平方。目前幼儿园一共有幼儿354人,开设12个班级,小、中、大班各4个班级。内设多个幼儿游戏功能区,园所环境设计童趣益然,设施完善整洁,处处体现着以幼儿为本的教育理念。

  幼儿园始终坚持“养正于苗,顺性而育”的办园理念,以“寻幸福生活支点,筑健康成长乐园”为办园目标,确立了“润养幼儿品德、涵养幼儿性格、滋养幼儿体魄、培养幼儿能力”的育人目标,倡导“幼儿为本、快乐游戏、健康成长”的课程理念,初步构建了“王庄”课程。

  四十年风雨兼程,四十年春华秋实。园所于2010年7月被评为福州市市级示范性幼儿园,先后被评为“福建省教学改革试验基地”、“福建省幼小衔接试点园”、“福建省食品安全放心食堂”、“福州市先进教育单位”、“福州市文明学校”、“福州市德育先进学校”、“福州市巾帼文明岗”、“福州市五一先锋号”、“福州市优质家长学校”、“福州市单位最美庭院”、“福州市足球特色学校”、“家庭教育示范学校”、“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晋安区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晋安区幼儿园质量提升贡献奖”、“晋安区最美校园展示奖”等光荣称号。

  用慈爱呵护纯真,用智慧孕育成长,用真诚开启心灵,用希冀放飞理想,福州市王庄第一幼儿园,让每一个孩子在爱与欢乐的起跑线上一路领先。

  

  

  

来源:晋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