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中心小学
时间:2022-09-20 09:58

  福州市新店中心小学创办于公元1908年8月,现有教学班24个,学生1237名,在编在岗教职工62名,其中4位高级教师,13名区、市骨干教师。学校以“自强不息,向上、向善”为办学精神;以“全体、全程、全面”为办学理念;以“奠基、养正”为办学目标;以“翰墨传承文化,特色孕育人生”为办学特色,面向全体学生。多年来,学校通过各种活动平台不断锻造学生的综合能力,实现办学特色与教育价值的最终追求。除了开展传统活动--义写春联志愿活动外,学生们还参加了各级各类的书法展示比赛活动,成绩骄人,促进了学校在新时期的发展。

  学校把教改作为学校品牌发展的抓手,以培训为基础,以科研为先导,以教学为核心,整体推进,重点突破。为了促进学生的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学校以乡村少年宫为主阵地,逐步构建课内与课外结合,校内与校外配合,独具学校特色的教育体系。优异成绩的背后有着一支团结一致,无私奉献的教师团队,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获得了“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国家级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特色学校”“全国书法教育示范学校”“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福州市文明学校”“福州市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福州市素质教育督导评估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走出了一条具有学校特色的教育之路。

  

来源:晋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