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启智学校
时间:2022-09-20 09:38

  办学理念:每一个生命都是一朵花

  办学宗旨:一切为了特殊孩子成长

 办学目标:学会生活、融入社会

  教风:爱心、耐心、细心、信心、恒心

  学风:自信、坚韧、独立、友爱、感恩

  晋安区启智学校成立于2008年,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教育的十五年制特殊教育学校,主要为辖区内智障、孤独症及肢体多重残疾儿童提供特殊教育服务。学校各种教学设备和医疗康复设备齐全,达到省级特殊教育标准学校配备要求。

  学校坚持“每一个生命都是一朵花”的办学理念,以“一切为了特殊孩子的发展”为办学宗旨,在办学过程中逐渐形成“生活·教育·康复”一体化的办学特色。办学以来,学校重视学生生活适应能力的培养,最大限度帮助特殊学生从家庭到社区再到社会的跨越式发展,逐步实现“学会生活、融入社会”的办学目标,服务自己、服务家人、服务社会。

  2019年,晋安区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在我校成立。学校发挥资源中心的辐射作用,对普通学校随班就读开展巡回指导。同时,对重度残疾儿童提供送教上门服务。

    

来源:晋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