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实验幼儿园
时间:2022-09-20 09:35

  福州市晋安区实验幼儿园位于晋安区茶园新村环南路5号,园所占地面积约4497㎡,建筑面积3974㎡,现有12个教学班。幼儿园创办于1992年,原名鼓楼区实验幼儿园,1995年区划调整更名为晋安区实验幼儿园,至今已有31年的历史。

  2021年,晋安区实验幼儿园成为区教育局批准的首批集团学校,开启了集团化发展之路,目前旗下有“晋安区实验幼儿园桂山分部”及5所政府购买分园、“晋安区实验幼儿园岭头分部”、“晋安区实验幼儿园寿山分部”以及“晋安区实验幼儿园大名城分部”。

  悠久的办园历史,让晋安实幼积淀了丰富的文化内涵,形成了一整套集管理、教育、科研为一体的办园经验。是福建省首批省级示范性幼儿园、连续五届省文明校园、省教育实验基地园、省保教基地园、省幼小衔接结对试点园、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实践基地、“国培计划“中西部边远贫困地区农村校长助力工程影子培训基地等。幼儿园确立了游戏为本、五育并举、和谐发展的办园理念,以“园中有爱,园中有书,园中有美,园中有趣”为办园宗旨,以培养“慧读.有爱”身心全面和谐发展的实幼娃为目标。多年来办园实绩显著,赢得了幼儿的喜爱、家长的信赖和社会的良好声誉。

  

  、

来源:晋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