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实验小学
时间:2022-09-20 09:33

  创办于2008年9月的福州市晋安区实验小学,位于教育界先贤赵轩波先生的故里,也是立品正身“养正”精神的发祥地。秉承“修九容之身,育时代新人”的校训,学校在知行并进的教育实践中不断渗透“九容九会”办学主张的内涵,塑造“谨正笃行”的谦谦品格,让“九容学子”的人生丰盈而美丽。

  2021年8月,学校以“核心成员校”的身份,加入“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教育集团”,2022年8月,加入“福州市晋安实验教育集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擦亮品牌,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以共建共享实现集团共赢,为“九容”教育注入新活力。在集团化办学育人路径的正确引领下,学校三次荣获晋安区“教学质量突出贡献奖”。

  十年筚路蓝缕,今朝满园芳华。以创建“福建省文明校园”为目标,学校各项工作誉满而归,近年来荣获“国家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首批“福建省平安校园”、“福建省羽毛球传统特色校”、“福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福州市‘五好’关工委示范点”、“福州市公园式示范单位”、“晋安区十佳最美校园”等多项荣誉,并连续两届获评“福州市文明校园”。全体实小人用不懈的努力和坚实的脚步,沿途续写了让人民满意的育人生动答卷。

  

  

来源:晋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