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第二十中学
时间:2022-09-20 09:28

  福州第二十中学创办于1956年,2021年8月31日,学校加挂福建开放大学附属中学牌子,发展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学校地处地铁2号线、4号线交汇处,交通便利。现有六年级及初中共4个年段、39个教学班,学生1864名,教职员工127名,研究生学历14名,本科学历92名,其中专任教师112名,市、区名优骨干共37名。

  学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确立了“点燃每位师生的心灯”的办学理念,成功打造“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品牌,获评“福建省中小学心理健康特色校”。

  近年来,我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荣获福建省中小学心理健康特色校、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福州市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晋安区文明学校等荣誉称号。2023届中考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学校声誉得到进一步提升。

  

  

来源:晋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