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文联“两节”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惠民活动
时间:2024-03-19 11:5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两节”氛围,晋安区文联组织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惠民活动。

龙腾盛世 福启新年——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福州市主场活动晋安专场暨“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

“文化下乡”义写春联、第三届林阳梅花文化节、主题教育艺术党课暨“扫黄打非”进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我们的节日·春节”社区春晚、龙腾盛世 福启新年——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福州市主场活动晋安专场暨“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福聚晋安 齐乐龙龙”全家福免费拍摄、“龙腾盛世 福聚晋安”龙年祝福视频拍摄、“祥龙昂首 万象启新”书法交流展暨区书协年终迎新会等活动精彩纷呈,热闹喜庆。全区文艺工作者用心用情,务实创新,推动文艺活动热在基层、暖在群众,让广大居民在浓郁的文化氛围中欢乐开启龙年新春。

下一阶段,晋安区文联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新时代新晋安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文艺力量!

“文化下乡”义写春联活动


第三届林阳梅花文化节


主题教育艺术党课暨“扫黄打非”进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的节日·春节”社区春晚


“福聚晋安 齐乐龙龙”全家福免费拍摄活动


“福聚晋安 齐乐龙龙”全家福免费拍摄活动


“祥龙昂首 万象启新”书法交流展暨区书协年终迎新会

来源:晋安区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