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获评省级荣誉!她来自晋安!
时间:2024-03-16 14:58

  好消息!

  晋安1人入选

  2023年第四季度“福建好人榜”

  快看看是不是你认识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给“中国好人”的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宣传展示我省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推动形成学习典型、崇尚模范、争当好人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12日,“德耀八闽 文明有福”——“福建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大爱龙岩”精神文明品牌建设现场交流活动在龙岩举行。

  晋安区 

  1人(组)候选人入选

  2023年第四季度“福建好人榜”

  她就是

  敬业奉献——毕占敏

   

  一起来看她先进事迹

  敬业奉献——毕占敏

   

  用爱守护“星娃”健康成长

  毕占敏,1973年6月出生,福州市某儿童语训康复中心负责人。  

  17年来,她甘当特教机构“拓荒牛”,用爱心、细心和耐心帮助2000多名孤独症儿童进行康复治疗,东奔西走只为山区的康复小孩能正常入学。

   

  她是无私奉献的“校长妈妈”,学校运营困难,却仍为贫困家庭减免学费,承诺决不让孩子因经济原因退学。她是倡导关注孤独症儿童的“爱心大使”,积极致力助残扶困公益事业,并无偿开展授课和专业培训,竭尽所能帮助特殊儿童走出困境融入社会。曾获评晋安区“身边好人”。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