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就在晋安!福州地铁传来好消息!
时间:2024-03-14 09:01

  好消息

  福州地铁又一大项目

  在晋安开工

  3月12日,福州地铁罗汉山TOD项目正式开工,将打造站城一体化。

   

  快来一起了解项目详情

  项目介绍

   

  地铁·罗汉山项目位于新店镇山北路与玄南岭路交叉口西南侧,紧邻地铁1号线罗汉山站A3口,总建筑面积约为15574平方米。

   

  项目依托“轨道交通+租赁住房”建设模式,以保障租客居住生活为核心,将“居住、商业、社交、文娱、服务”联动一体,营造全新的租赁社区,塑造舒适宜人、开放共享、具有活力的高品质宜居、宜业、宜游空间,形成集交通、商业、居住的城市微中心,为城市、为行业、为新市民和青年人的“安居梦”带来新的活力。

  新闻多看点

  开业啦!就在晋安! 

  福州地铁首个自主开发的TOD项目

  地铁·睿达亮相

   

  项目介绍

  地铁·睿达位于晋安区茶园街道,毗邻福州火车站、五四路CBD等,出门即为福州地铁一号线斗门站。

   

  该项目采用“站楼合建”TOD模式,总建筑面积8345平方米,是集商务、休闲、旅游、文化为一体的综合体。

   

  该项目于2021年9月开工建设(被列入当年晋安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名单),2023年顺利竣工交付。项目一至三楼引入本土知名酒楼——紫阳海鲜楼,四至九楼引入知名酒店管理公司——亚朵酒店,打造商务精品酒店,探索多元化经营模式。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