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晋安这所学校首次入选!
时间:2024-03-13 09:00

  国家级名单公布

  晋安区少体校

  光荣入选

  好消息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正式公布了新一周期国家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名单。其中,晋安区少体校入选国家体育后备人才基地(2021-2024)名单。

  这是晋安区少体校

  首次入选国家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靠的是什么?

  晋安区少体校介绍

  创办于1986年的晋安区少年儿童体育学校,位于晋安区满洋路427号,现开设有田径、射箭、游泳、举重、羽毛球、跆拳道等六个重点项目。区少体校业余训练以区少体校为中心辐射全区五个基地校11个驻点校开展竞技体育训练工作,现有各运动队训练人数1500人。

   

  近年来,区少体校坚持“体教结合、读训并重、从小培养、教学育人”的原则,先后向国家、省、市输送过薛晨、王哲林、张子彬、王文选等优秀运动员,在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省运会等赛场上摘金夺银。

   

   

   

  学校多次被授予“福建省体育后备人才输送奖”称号。此外,“2010-2014”“2014-2018”“2018-2022”连续三届被福建省体育总局授予“福建省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称号。

   

  接下来,区少体校将继续以基地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国家级基地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不断提高青少年体育训练质量和效益,推动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深入开展,为晋安区建设体育强区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