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决算交房!就在晋安
时间:2024-03-05 09:39

  好消息

  今起

  晋安这个安商房项目

  开始决算交房

   

  3月4日起,省拖片区(医疗用地)项目安置于三迪枫丹雅筑(一区)的被征收户可进行安商房决算交房手续。

  因办理人数较多   

 

  请被征收户按照时间办理

办理时间

  1.2024年3月4日至2024年3月10日

  2.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2:30—5:30

  3.根据回迁户数每天上午办理50户下午办理50户,请未接到电话通知的被征收户尽量不要前往办理。

  4.办理现场设银行窗口(中信银行)方便群众交购房款。

办理地址

  晋安区新店镇战坂路80号三迪枫丹雅筑(一区)。

携带材料

  产权人身份证、拆迁协议书。若原产权人已故的,提供死亡证明、代办人身份证、关系证明(死亡证明为派出所出具的,及提供继承关系材料)。

  项目介绍

   

  三迪枫丹雅筑位于晋安区新店镇战坂路,分为南北两区(即一区、二区),共建设13栋楼,90%为安置型商品房。

   

 

  据三迪地产官微消息,三迪枫丹雅筑一区于2月8日举行了交付仪式。

   

  小区内精心设计了富有层次的园林景观,打造了儿童游乐场、健身区、架空休闲区等多个区域。小区还配套建设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幼儿园等综合配套设施。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