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美景赢大奖!赶快来参加!
时间:2024-03-04 10:07
  开年的雪、梅里的花、如仙境般的云海……开年以来,鼓岭鼓山不同美景轮番上演,也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闻讯而来。2月初,鼓山梅里景区上千株梅花竞相盛开,宫粉梅、白梅、绿萼梅、朱砂梅轮番登场,各展芳姿。山水、古建、栈道和梅林,梅里景区重点打造赏花拍摄线路,引得无数摄影爱好者前往。春节期间,鼓岭鼓山更是吸引大批游客,记录新春美景。

  人流如织也带火了鼓岭鼓山摄影大赛。记者从福州市鼓岭管委会获悉,为方便国内外游客朋友们投稿,景区在鼓岭柳杉王游客中心、鼓岭万国公益社、鼓山眺望台、鼓山下院闽山第一亭登山道入口等游客集中点设置了宣传展板,并在全市上千面融媒体屏投放征集宣传海报,方便市民投稿。截至目前,赛事已征集超200组摄影作品,涵盖景区风光、历史印记、古厝风姿、花鸟鉴赏、人文双鼓等不同组别。

  赛事主办方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征稿截止时间为3月26日,意向投稿者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参与大赛。诚邀广大摄影爱好者一起踏山寻美,赢取大奖。

  参赛方式

  参赛作品须附文字材料(作者姓名、电话、作品标题、介绍创作时间、地点),并统一投稿到指定邮箱:417350610@qq.com

  奖项设置

  

  投稿美图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