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窗口”描绘新“枫”景!就在晋安!
时间:2024-02-29 08:51

  近日

  在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的

  “税悦工作室”里

  税务专家团队悉心对

  西门子交通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福州分公司的财务人员

  进行纳税申报辅导

  

  西门子交通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是一家信用评级为A级的外资企业,前期,因该公司申报流程的原因,一直在窗口办理对外支付备案及代扣代缴业务,在税务部门“税悦工作室”专家团队面对面辅导下,该公司工作人员成功掌握了线上办理方法,用“线上办理”代替“线下跑腿”。

  税务部门还针对该公司

  因北京总部和福州分公司两地选择的

  企业所得税申报期不一致

  导致的申报难题

  进行了税费管家专家预约

  制定个性化税费辅导方案

  为其未来解决办税疑难问题提供有力保障

  免除了后顾之忧

   

  2023年10月以来

  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

  严格按照国家税务总局部署

  深入推进新时代“枫桥式”税务分局建设

  落实落细“四个一”基层税收治理机制

坚持党建引领“一面旗”

  在办税服务厅组建“党员先锋”巡厅小分队,推出“陪办”服务和全程帮办常态化机制,从“按时到岗”变身“提前半小时到岗”。

坚持税费服务“一条线”

  持续深化智慧税务建设,搭建集成移动导税、电子税务局、发票自助申领、发票自助代开、个税及社保费移动办、掌上办、智能云书柜等多项功能的智慧办税服务厅,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全新的“智能”办税体验。

坚持税情收集“一张网”

  设置点赞簿和意见簿,第一时间对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意见建议整改优化。

坚持争议化解“一盘棋”

  成立税费争议多元调解中心,建立“大厅受理+中心处置+团队配合”的工作模式。

   

  “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坚持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大力推进新时代‘枫桥式’办税服务厅建设,丰富新时代‘枫桥经验’在税费服务领域的创新发展。办实事解民忧,力争把矛盾问题解决在一线,化解在萌芽状态,让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更加充实,安全感更有保障。”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