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人!全部在编!晋安重要公告
时间:2024-02-27 08:48

为做好晋安区教育系统2024—2025学年师资补充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6名新任教师(编制岗位)。根据省、市有关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岗位计划 

 

 

 

  招聘对象

  具有本科(含)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的高校毕业生。

  本场招聘会不面向福州市(含县区)在编教师。其他编制内人员(参聘人员)报考,需在体检前(具体时间将与面试成绩同时发布,下同)提供经单位主管部门及同级人事部门同意,并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函》。

  非编制内在岗人员报考,需在体检前提供经相应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函》。符合公告要求的在编人员、参聘人员、非编在职人员无法于体检前提供同意报考函的,取消其报考及拟聘用资格。

  基本条件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年满18周岁;

  7.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报考或取消考试、聘用资格的情形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公职的;

  3.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且尚未解除惩戒的;

  4.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考(聘)纪律行为,尚在禁止报考期限内的;

  5.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人员);

  6.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7.符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8.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本公告中除另有其它规定外,本次招聘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其他专业证书、资格证书、工作经历、年龄、现役等相关证书、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及资格条件的认定均截止到2024年3月14日。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证书须在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证书须在2024年12月31日前取得。

  报名方式

  采用网络报名办法,每人仅限报考1个岗位。应聘人员须在3月8日8:00至3月14日17:30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www.eeafj.cn)报名。网络报名系统关闭时间以系统提示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温馨提示:

  1.本公告所有岗位应聘人员从“新任教师”模块进入报考相应岗位。

  2.本次招聘“委托考试”模块中的岗位招聘计划数均为零,仅作为面向晋安区属学校编外合同教师专项招聘在编教师取得笔试成绩使用,其他人员报考无效。

  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福新中路128号晋安区教育局

  咨询电话:0591—83994197

  监督电话:0591—83633729

  咨询、监督电话开通时间为报名时间内(工作日)每天8:30至12:00,14:30至18:00。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